贫血吃什么 女性贫血千万别碰的七种食物

2016-08-22来源 : 互联网

6、少食碱性食物

碱性环境不利于铁质吸收,胃酸缺乏也会影响食物中铁游离和转化,因此贫血患者尽量少食用碱性食物,如馒头、荞麦面等。

7、不易消化的食物

此外,贫血患者往往同时存在消化功能紊乱,不易消化的食物尽量少吃,这类食物有花生、核桃、杏仁、韭菜、蒜苗、洋葱,以及没有煮烂的各种肉类。

延伸阅读:贫血怎么办 贫血千万不能吃的7种食物贫血吃什么好 贫血别吃这七种食物贫血的人不能吃什么 贫血别碰这七种食物饮食禁忌 女性贫血不能碰的七种食物贫血的人不能吃什么 贫血人群有哪些饮食禁忌贫血不能吃什么 7种食物不要碰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