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咖啡好吗 警惕喝咖啡的误区

2016-08-22来源 : 互联网

问题一:喝过多含***饮料易患肾结石?

适量饮用咖啡(每天不超过两杯)对心脏和大脑有好处。富含钙的牛奶则是令骨骼坚固的上佳饮品。然而把牛奶和咖啡掺在一起长期饮用,则会对肝造成损害,因为这种混合会产生一种不太稳定且难以消化的乳状液。

法国人是世界上饮用咖啡加牛奶*多的,不过他们当中患肝炎的人数并不比别的国家多,原来这里面有个小窍门:要把咖啡倒在奶里,而不要把奶倒在咖啡里,且*好用脱脂牛奶。这样就可以防止牛奶在你的胃里变质。

延伸阅读:鱼肉的营养价值 这六种人不能吃空腹喝牛奶 这样喝牛奶易致命吃大蒜的禁忌 吃多当心得这种病7组错误的食物相克真相吃水果的禁忌 怎么吃水果会更健康饮食禁忌 鱼刺卡喉到底要不要咽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