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要忌口 碳水化合物碰不得吗

2016-08-22来源 : 互联网

2.构成细胞和组织成分:人体内的每个细胞都有碳水化合物。其多以糖结合物的形式存在于细胞及各种组织当中,发挥出包括帮助细胞识别、作为抗原、控制细胞膜通透性、润滑等多种作用。

3.解毒作用:肝中的葡萄糖醛酸能结合一些外来化合物以及细菌产生的毒素等,排出体外。

4.节约蛋白质:在作为主要能量来源的碳水化合物补充不足时,为了满足机体能量需要,就不得不分解蛋白质产能。所以为了*大限度的把氨基酸用于合成蛋白质,就要在摄入蛋白质的同时摄入足够的碳水化合物。

5.**脂肪的充分氧化:碳水化合物不足时要动用脂肪来供能,但脂肪如果动用过多,其分解代谢中的中间产物酮体不能被**氧化会引起酸中毒。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