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把废料当成菜 小心身体变成垃圾堆

2016-08-22来源 : 互联网

通常讲,水果在冰箱中的冷藏保存时间为1~3周,奶制品冷藏时间为5天左右,蔬菜冷藏保存1~2周,绿叶蔬菜只能保存3~5天,肉类只能冷藏3天,但可冷冻一年,熟食可冷藏2~3天,可冷冻2个月。让在下无法接受的事情是,曾经发生过一次奶奶在冰箱中冷冻储存了一年的毛豆,拿了出来,外表看上去还算可以,所以继续当做正常食材进行烹饪,结果那**在下腹泻了一整天。

远离,生活中的垃圾食物

1.油炸食物

经过油炸的食物,如炸鸡腿、炸春卷等,因其酥脆可口,香气袭人,非常能刺激人的味蕾和胃口,因此受到很多人,特别是年轻人的喜爱。在中国传统生活中也有着早晚餐吃油条等食品的习惯。很多传统的菜式中油炸也是必不可少的程序。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