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饭吃它50岁就会得癌症

2016-08-21来源 : 互联网

糖和***一样会刺激神经传导系统多巴胺,让人感到愉悦和兴奋。另一方面,会使大脑发出摄入糖的信号,使糖越吃越多。

糖上瘾的表现:*先,吃糖的口味越吃越重,不吃会出现头痛、疲倦和无力。其次,不思饭食,饮食不正常。

2.晚上甜食吃多伤肝

糖被称为“合法毒药”,糖一方面是肝脏的保护器,因为糖能够在肝脏中形成糖原,储存起到,具有解毒作用。当肝糖原储备充足时,可以增强抵抗力,减少蛋白质作为能量耗损,保护肝脏不被外来有毒物质伤害。

但是,我们平时并不需要补充糖分,因为一个正常的人**只需要补充60克糖,一个100克的白面包就含有10-20克糖,而一罐可乐的糖含量就超过37克。这些食物中的糖含量远远超过了身体所需,过量的吃糖类似于酒精对肝脏的伤害,糖在肝脏中代谢,转化为脂肪,提高身体的甘油三酯,容易出现脂肪肝和高血脂。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