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 吃土鸡蛋居然会中毒

2016-08-18来源 : 互联网

误区一:土鸡蛋比普通鸡蛋更营养

大家都知道鸡蛋有营养,常吃鸡蛋对身体有很多好处。但在我们固有观念里总觉得土鸡蛋就比普通鸡蛋更营养。因此,也造成了人们对于土鸡蛋的趋之若鹜。

其实,土鸡蛋并不是人们所认为的那样营养价值高于普通鸡蛋。人们认为土鸡蛋就是自然散养的鸡蛋,但农业部门对于鸡蛋的划分标准从无“土鸡蛋”之说,也并不是散养不喂饲料的土鸡蛋就比普通鸡蛋好。营养**也早就指出,土鸡蛋与普通鸡蛋的营养成分几乎没有差别。

因此,我们在购买鸡蛋时,并不一定要特意购买土鸡蛋。

误区二:蛋壳颜色越深越营养

我们在去超市买鸡蛋时会发现,蛋壳的颜色总是不一样的。即便是同一批次的鸡蛋,有的鸡蛋壳会偏红色,有的鸡蛋壳偏白色。有的人在买鸡蛋时会感到疑惑,该买那种颜色的鸡蛋了?而有的人会买蛋壳偏红色的鸡蛋,并认为蛋壳偏红的鸡蛋是土鸡蛋,营养价值更高。

正是有了这种观念,才使得不法商贩受到利益驱使将鸡蛋染色。其实,鸡蛋壳的颜色与是不是土鸡蛋没有直接联系。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