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吃这些食物等于给自己下毒

2016-08-18来源 : 互联网

蟹心是血液驻留的部位,血液含有淋巴细胞、吞噬细胞等,这些组分可能会引起一些敏感人群消化道的过敏反应,从而造成肠易激综合症。

3.虾头

下头奔上没有任何问题,但是下载河流污染都很严重,虾头又是吸收处理毒素的地方,也是*易积聚病原菌、寄生虫和有毒物质的部分。

水果

1.樱桃果核

樱桃的种子被压碎、咀嚼,甚至只是轻微的破损,就会生成氰化物,中毒症候为头晕、头痛、呼吸速率加快,严重的甚至可致昏迷。吃樱桃不要吮吸或者咀嚼果核。

2.苹果核

苹果核一不小心就会被人吃到,与樱桃一样,苹果核也含胡氰化物,但量要少得多。虽然如此,大量食用或毒素在体内累积,也可能引起中毒。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