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餐桌上有它全家都会中毒

2016-08-18来源 : 互联网

没有煮熟的豆浆,可以引起人体的**、呕吐和消化不良等现象,还有一些酶和其他物质,比如胰蛋白酶抑制物,可以大大降低我们的身体对于蛋白质的消化能力。

细胞凝集素可以引起凝血的症状,而且还会妨碍我们身体的代谢,甚至还会抑制我们身体的甲状腺素的合成,引起代偿性甲状腺肿大。

如果我们在饮用豆浆以后出现了头痛或者是呼吸受阻等症状,那么我们就要马上去医院就医,不要耽误时间,防止生豆浆危害我们的身体健康。

霉变的甘蔗

现在我们可以看到无论是在超市还是在水果摊上,都会摆放着一根又一根的甘蔗,甘蔗吃起来多汁又甜美,非常受人的喜爱。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