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玩意吃一口竟会要你半条命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2.海螺头部不能食用

海螺头部中的脑神经分泌的物质也会导致人体中毒,而且中毒的潜伏期短,一般在1-2小时,可能夜宵还没吃完,已经出现中毒现象了。

所以,吃海螺时候*好将其头部剪掉。

3.海螺的其他危害

海螺属于海鲜的一种,污染严重,吃多了同样会带来很多危害。

海螺属于甲壳类海产,其也会受到海水的污染,体内容易含有铅、砷、镉等重金属,这些物质都会对人体造成伤害,吃多了同样会危害身体健康。

尤其是镉在海鲜中的含量更高,属于海产品中危害*大的一种。镉不是人体的必需元素,人体内的镉都是在出生之后从外界吸收到的。其进入体内之后,肝和肾是*大的受害器官,在肝肾中的储存量占体内总量的60%。容易引起肝肾损伤,急性的中毒还会出现咳嗽、胸闷、呼吸困难、寒颤、关节和肌肉疼痛。

标签: 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