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物常吃当心全家得癌 -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不过,一般来说越靠近根部,含有容易转化成亚硝酸盐的成分越低,所以豆角、黄瓜、番茄、洋葱等蔬菜可以适当留下,但*好在第二次回锅时就吃完。

其次,海鲜*好一顿吃完。海鲜强调新鲜,剩下后不仅风味全无,而且容易滋生细菌。

*后,包子、饺子等带馅的淀粉类食物。容易滋生葡萄球菌和黄曲霉毒素,高温加热下也无法被杀死,*好一两天内就吃完。

可以留下的食物有:粗粮、豆类,因为它们的矿物质和膳食纤维特别丰富,再加热一次也有营养价值;馒头、花卷及饼类可以放入冷冻层,一般能保存一周左右;

肉类可以分装成小份,及时放进冰箱,以后每次拿出一小盒,避免反复加热。

标签: 得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