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食物副作用 让你长痘变水肿 -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加重体味:肉类、咖喱、大蒜、洋葱

你是否相信,常吃肉的人和常吃蔬菜的人,身体散发出的气味不一样?研究表明,吃肉多的人体味会比较重,因为肉类在代谢过程中会产生很多酸性物质,导致体液产生异味,通过汗腺散发出来,腋下汗腺发达的地方更为明显。此外,鱼类、洋葱、大蒜、茴香和咖喱等食物,其代谢产物也会令人体味加重。要想体味清新,*好多吃蔬菜、水果等碱性食物。

引起反酸、烧心:含淀粉和辛辣成分的食物(土豆、红薯、萝卜、大蒜)

土豆有“地下苹果”之称,红薯则是出名的“抗癌食物”,二者营养都非常丰富,但有些人吃了,却会产生一定的副作用,*典型的就是反酸。**认为,这和薯类食物中含有相当多的淀粉有关,由于不好消化,会刺激胃酸大量分泌。此外,萝卜、大蒜、葱等含有辛辣成分的食物,也会刺激胃黏膜产生大量胃酸,让胃里有*烧*燎的感觉。一旦感觉反酸、烧心,千万别以为喝点果汁、汤、茶就可以压下去,这样只会让情况越来越严重。可以喝点清水,起到稀释胃酸的作用。

产生结石:含草酸多的食物(笋、巧克力、坚果、茶叶)

**说,菠菜、苋菜、茭白、各种笋类、巧克力、坚果、辣椒和茶叶等都是草酸含量较高的食物,它们个个好吃又营养,但和牛奶、奶酪、虾皮、芝麻酱等含钙高的食物一起吃,就可能结合成草酸钙,形成尿道结石、肾结石等。因此,含草酸多的蔬菜,*好吃前用开水焯一下,让大部分草酸释出;坚果、巧克力*好不要和含钙高的食物一起吃;茶不要饭后马上喝,*好隔一两个小时再喝。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