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身边有毒的食物 -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在吃樱桃的时候*好不要吮吸以及嚼樱桃的种子,因为樱桃的种子被压碎或者只是轻微的破损后,它们都会生成氢氰酸,这类物质如果进入人体后,通常都会出现食物中毒的症状。

二、苹果的种子

很多人其实都不知道,平时*爱吃的苹果其实也是有毒的,它的种子和樱桃及杏仁的种子一样,也含有氰化物。但是含有的量却比前两种少得多,我们在吃苹果的时候经常会不小心吃到苹果的种子,但去不会感觉到不舒服,这就是因为量少的原因。如果吃下很多的话,也会引起不舒服的感觉。

虽然说一个苹果的种子不至于毒素人,但如果吃下很多的话就极有可能会中毒身亡。因此**提醒,像那些吃苹果比赛是具有危险性的,*好是不要举办或者不要参加。很多人在吃苹果的时候偶尔会发现有虫子,你可以在吃之前把苹果放在盐水中,这样虫子就会死掉。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