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9大饮食陷阱让你吃不停 -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这两种荷尔蒙都会与我们的身体形成对抗,让食欲在无形中发生变化。而**夜间8小时的睡眠,是避免过量饮食*简单有效的方法。

服用的药物可能导致饥饿感

如果你上次感到肚子非常饿,是因为要对抗过敏反应、关节炎症、痤疮或重感冒,而服用了抗生素药物时,那么你的饥饿感很可能就是因为服用这种药物引起的。有的药物中含有少量的类固醇,如强的松(类似可的松,也是皮质类固醇的一种),会大大激发人体的饥饿感。所以,如果你已经进食了正常的饭量,那么就一定要忽略药物引发的、被夸大的饥饿感。

取而代之的是可以嚼嚼口香糖、喝一杯热咖啡或刷刷牙。

口渴或已经脱水

脱水的症状(嗜睡、能量不足),与过度饥饿的症状十分类似,这会让你认为自己需要补充食物,来增加身体所需的能量。当你口渴时,口会变干,而这也是饮食时会出现的临时反应。营养**建议:在吃饭之前,*好喝一大杯水或喝一杯花草茶,然后等待10分钟,让身体的饥饿信号重新进行自我调节——这样的做法可以为身体阻挡几百卡的热量。

因为“到了吃饭时间”

作人体自身因为它*特的规律性,可以让我们既不会过度挨饿,从而导致暴饮暴食,同时还能听从并遵守身体发出的饥饿信号。当你下一餐坐下准备吃饭时,问问自己:“我真的饿了吗”?如果答案是“否”,要么将分量缩减,要么将吃饭时间推迟一小时。

闻到或看到了食物

很容易倾向于依赖身体的感觉进食,而不是胃部的需求。当闻到或看到食物时,即便只是一张照片或一则电视广告,往往也会流口水,因为食物的味觉或视觉呈现激发出了食欲。

一个直截了当的应对方法是:不去看,不去想。离开“诱惑点”所在的地方,藏起糖果罐,关掉电视……这样,你的食欲就会大大降低。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