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要提防身边的热量陷阱 -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2、赶到公司时,刷完考勤卡还有5分钟就到上班时间了,好险!进到办公室,你泡上了一杯摩卡炭烧咖啡,加了两块方糖,然后喝完这杯香浓的咖啡,进入了工作状态。轻声地问一句,这杯咖啡有60多卡的热量。

你知道这份匹萨吃进了多少热量吗

3、在外面见客户,忙了一上午,赶回公司时已经错过了午餐时间,于是你轻松地拨通了外卖的电话,叫来一份“超级匹萨套餐”,然后大快朵颐。一份小披萨就含有些300卡以上的热量。

4、午休时间,你拽着同事去Window shopping,两个人闲来在露天酒吧里喝上一杯奶昔。这一杯摄入的热量是150卡以上。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