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肝患者的饮食禁忌有哪些呢 -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黑榜

动植物油:油,只提供热量,可谓脂肪肝患者的头号天敌。因此,不管是植物油还是动物油都要少吃,即使是橄榄油。中国居民膳食指南**,成年人每人每天摄取量以不超过25克为佳。

核桃、花生:中国居民膳食指南**每人每周的坚果摄入量仅为50克左右,因为坚果的一大特点就是油脂含量很高。其中又以核桃、松子、葵花子、花生等坚果的含脂肪量较高,*高可达50%以上。

肥肉、内脏:脂肪肝患者要尽量避免食用高脂、高胆固醇的食物。畜禽肉类中,以猪肉肥肉的脂肪含量为*高。并且,肥肉的胆固醇含量也比瘦肉高90%左右,内脏更高,其中脑中胆固醇含量*高,每100克可达2000mg以上。

纯热量的糖:白糖、葡萄糖以及水果糖等,这些糖类会在人体内转化为热量,对于脂肪肝的防*也非常不利。

此外,健康的烹饪方式对于应对脂肪肝也有重要意义。杨剑提醒,脂肪肝患者的饮食要少油炸煎炒,多蒸煮炖。如果是喝汤,也*好撇去汤面的油脂。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