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取过量维生素E 前列腺癌风险增加17% -

2016-08-17来源 : 互联网

美国**卫生研究院资助的一项研究表明,过量摄入维生素E容易增加**腺癌的发病几率,国家癌症研究所新闻表明:同服用安慰剂的男性相比,每天摄入400个**单位的维生素E的男性更容易得**腺癌,此项结果源于SELECT(硒和维生素E癌症预防)试验的数据更新报告。

调查结果显示,每1000名男性中,有76例**腺癌患者是因仅过量摄入了维生素E,与每7年有65例因服用安慰剂而患**腺癌的男性相比,几率增加了11例之多。这意味着使用安慰剂的**腺癌患者增加了17%。这些差别非常显著,因此这不像是个巧合。2011年10月12日在美国医学会的日报上更新了这一结论。SWOG(西南肿瘤学协作研究组)是一所**网络科研机构,它在美国、 波多黎各、加拿大设立了超过400个临床医学网点。为这一项目提供资金的是NCI(国家癌症研究所)及其他协会包括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