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这10种水果小心会致命 -

2016-08-16来源 : 互联网

5.欧洲卫矛

众所周知,欧洲卫矛为鸟类和昆虫提供食物,同时也为艺术家制造高质量的木炭色彩。这种美丽的树可以在树林中找到,但是不管如何诱人你都不能吃它的果实。

树和果实都有通便的作用,曾用于对抗严重的消化不良,它的几滴汁液就会清空你的肠胃!若是食用更多剂量就会导**其严重的胃痛。

卫矛中毒的其他症状包括**和痢疾。所以不要食用超过三粒种子,除非你想清理你的肠胃,体验极大的痛苦。

6.毒番石榴

毒番石榴是一种形状像橘子的圆形水果,产自于墨西哥和加勒比。它做为“沙滩苹果”而广为人知,其味道异常可口。

标签: 10种水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