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这类食物 让你睡不着觉 -

2016-08-16来源 : 互联网

导致失眠食物2、干酪

干酪中含有大量的氨基酸酪胺,酪酸具有提神醒脑作用。因此,睡前*好不要吃干酪。

导致失眠食物3、辛辣食物

晚餐或睡前吃过辣米粉蒸肉、辣鸡翅之类的食物,躺下睡觉时候更容易引起烧心(胃灼热)。辣椒、大蒜(大蒜食品)、洋葱等会造成胃中有灼烧感和消化不良,进而影响睡眠。如果特爱吃辛辣食物,那么*好上午或早些时候吃。

导致失眠食物4、加工或烟熏肉食

加工肉食含有大量的酪胺,会导致大脑释放一种保持警觉的化学物质。

导致失眠食物5、酒水

酒精具有镇定作用,但奇怪是却会让你夜间更清醒。很多人饮酒放松解乏,事实上却降低了睡眠质量。 睡前饮酒曾经被很多人认为可以促进睡眠,但*近的研究证明,它虽然可以让人很快入睡,但是却让睡眠状况一直停留在浅睡期,很难进入深睡期。所以,饮酒的人即使睡的时间很长,醒来后仍会有疲乏的感觉。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