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性食物 寒性体质的禁忌 -

2016-08-16来源 : 互联网

4.苦瓜还含有一种蛋白脂类物质,具有刺激和增强动物体内免疫细胞吞食癌细胞的能力,它可同生物碱中的奎宁一起在体内发挥抗癌作用。

5.苦瓜能滋润白皙皮肤,还能镇静和保湿肌肤,特别是在容易燥热的夏天,敷上冰过的苦瓜片,能立即解除肌肤的烦躁。

苦瓜性凉脾胃虚寒者不宜食用。据动物实验,妊娠大鼠灌服苦瓜浆汁引起子宫出血,并在数小时死亡,因此孕妇不宜吃苦瓜。

**:苦瓜排骨汤

材料:排骨,苦瓜,红枣,香菇,盐

做法:

1.排骨剁小段,飞水,冲洗干净备用;2.苦瓜去瓢后切大块,香菇红枣泡发;3.沙锅中放排骨,红枣,香菇加足水大*烧开后改中*吨至排骨接近酥烂。 4.放入苦瓜再煮至苦瓜用快子可以轻易挫过去,下盐调味即可.

小诀窍:

有些人吃不惯苦瓜,不过我家人都爱吃,吃起来稍微有点苦甘苦甘的挺好喝也很改腻,加上香菇的香味和红枣的甜味真是很不错的一道汤,这也是我家常做的汤.苦瓜有清暑泄热,明目解毒的功效 苦瓜有明显的降血糖的作用,是糖尿病患者理想的食品。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