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物发芽千万别吃易患多种癌 -

2016-08-15来源 : 互联网

不要以为把芽去除就没问题,黄曲霉素已经在整个果实中了。

黄曲霉毒素是黄曲霉菌属黄曲霉菌、寄生曲霉菌产生的代谢物,剧毒,同时还有致癌、致畸、致突变的作用。

主要引起肝癌,还可以诱发骨癌、肾癌、直肠癌、乳腺癌、卵巢癌等。黄曲霉素是目前发现的化学致癌物中*强的物质之一。

黄曲霉菌广泛存在于土壤中,菌丝生长时产生毒素,孢子可扩散至空气中传播,在合适的条件下侵染合适的寄生体,产生黄曲霉毒素。

有人可能认为高温杀菌不就可以了吗?也是不行的!因为虽然高温杀灭了黄曲霉菌,可是它所产生的毒素还在栗子里面,而正是这种毒素对人体产生极大的伤害。所以大家一定要不吃发了芽的栗子哦。

板栗的存放

放入阴凉通风处

将新鲜的板栗放在阴凉通风处,将新鲜的板栗摊开摆放,不要将板栗堆放,只要能够**板栗通风的话吗,保存一两个月是没有问题的。

风干保存

板栗浸入冷水桶里

标签: 患多种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