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重庆女子半程马拉松报名时间

2016-08-15来源 : 互联网

据华龙网报道:专为女性跑者打造的半程马拉松又要来啦!2016年重庆女子半程马拉松将于10月23日再次在南滨路上拉开战幕。那么2016年重庆女子半程马拉松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请看本文介绍:

2016年重庆女子半程马拉松报名时间:2016年8月15日开始

报名方法:关注“重庆**女子半程马拉松赛”官方**平台,点击下方菜单报名。

本届重庆女子马拉松亮点:

1、较去年相比,赛事在设项将更加细化。除了原有的半程、10公里、5公里外,今年还新增添了亲子跑,希望妈妈能够和孩子一起参加,在赛道上陪伴并见证孩子的成长。

2、除了组别设置更加细化,本次赛事将更加注重营造女性专属的氛围。姑娘们将享受到温馨的香氛鲜花赛道、激励斗志的音乐加油站、贴心的**、补妆、美**等的赛后服务,让运动后的女性跑者更加自信,以*美的姿态迎接属于坚持者的鲜花和鼓励。

3、不仅如此,今年,为了满足不同跑者的需求,赛事组委会将邀请27位不同配速的帅哥兔子,帮助参赛者们取得佳绩。值得一提的是,赛事兔子需要通过报名拉票来获得名额,因此竞争十分激烈。据主办方表示,去年的参选兔子起码要拉到两万票,才能有机会竞争*后的名额。

相信十月的山城必将掀起一股****的马拉松热潮。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