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部保养 冬季如何选好袜子保护脚部健康 -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天气渐渐开始变冷了,很多人会选择在冬季的时候穿上很厚的棉袜子保暖,但是朋友们在这个冬季你的袜子选择对了吗?你要知道如果袜子选择不正确的话也是会给你的身体健康带来一定的影响的哦,那么在平时的生活的中我们应该怎样保护好足部健康呢?其实爱穿高跟鞋的女士们就应该要注意了对自己的脚部的保养方法,下面就随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关于脚部保养的方法吧。

对于女人而言脚部的健康是非常的重要的,而好质量的袜子也是保护好脚的一个关键因素。那么女人如何在冬季的时候选择好袜子保护好自己的双脚呢?今天就让小编教大家来正确的选择袜子吧。

出现三种情况说明袜子得换

如果你平时穿的袜子出现了一下三种情况,那么你得袜子就应该被淘汰了。

1、袜子失去弹性

就会加大与双脚的摩擦,走路或运动时不跟脚,如果出汗,还会有滑腻的感觉,很容易受伤。

2、如果你的袜子会变薄,有破洞

当然,袜子穿久了必然会变薄,这也会导致脚跟受伤或起泡。

3、穿上袜子之后感觉不舒服

如果你穿上之后双脚有紧绷以及刺痒的感觉,有很明显的勒痕等等的不适症状的时候,那么这就说明了你选择额袜子是不适合的,这三个方面都是需要大家去注意的。

女人该如何买到合适的袜子

我们千万不要看袜很小,就随意挑选,抱着无所谓的态度。但是,我们想要买一双合适的也不容易。对此,我们给大家提出了以下建议:

1、大家*好少选购羊毛袜

这种材质的袜子吸汗效果不好,易使双脚处于潮湿状态,引起水泡。一般情况下,*好选择棉袜,但如果去运动,建议购买灯芯绒材质的袜子,吸汗效果较好。

2、注重袜子的合脚和尺码

袜子应该**合脚,不应太紧或太松。袜子过大,额外的纤维会加重摩擦,并损伤脚部皮肤。

3、需要关注袜子的纤维密度

买袜子时,应该注意袜子纤维密度,太疏松的袜子,我们是不建议大家买的。

另外,小编也要提醒大家,*好是选择那种脚趾可以分开穿的袜子,对于选购高品质的袜子。当然啦,每个人*好是多备几双袜子可以让自己进行换洗和不同鞋子的搭配。

选购袜子除了以上需要注意的事项之外,其实*重要的还是自己走起路来舒服,希望这些方法能帮到大家选择舒适的鞋袜。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