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男人情难自禁的4款内衣 -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他喜爱这种颜色的内衣,表示他极爱**的刺激,在选择伴侣时,通常都偏好于丰满型,认为这种体态才会带来刺激,他在床上喜好新鲜刺激的行为,并且很在意对方的反应,除了满足自己,亦希望满足对方。

黑色内衣喜爱浪漫

其实黑色不光光是男性喜欢的颜色,有很多的女性也是习惯穿黑色的内衣或者是外衣的,一般黑色是代表着神秘,并且在黑色的外衣下面会给男性带来无限的想象空间的哦。

喜好黑色内衣的男人,经常陶醉在对异性的幻想中,黑色代表神秘浪漫。黑色的内衣,有一种引人注目的庄重、性感和高贵的奇妙统一。肤色上的光影会使黑色充满魅力。他在肉体上的要求不需太多,反而喜欢沉迷幻想。

白色内衣观念保守

白色的内衣,显现青春和明朗,是洁净的、平铺直叙的色彩。假如他喜欢你穿白色内衣,表示他对你有很强的占有欲,犹如拥有某类收藏品一般,性观念比较保守。

他喜好相貌清纯的女孩,并且有点洁癖的倾向,无论在精神上,以及肉体上的要求,均是如此。不管你穿上任何衣服,只要是白色,毋须太性感亦能引起他的冲动。

黄色内衣动作配合

假如喜欢您的男人是比较喜欢你穿黄色内衣的话,那么他的性格应该和喜欢让自己的女友穿红色内衣的性格是非常的相近的哦,都是属于饥渴性的男生,但是喜欢黄色内衣的男人,对女性的丰满程度没有什么太高的要求的。

只要一接触到女性肉体,或是看到黄色内衣,便可能引起冲动,但并不代表他是好色之徒。

女士内衣的样式选择

1. Deeply,truly,fully 丰满式

这是为丰满胸部设计的文胸,罩杯较深、较大,拉架及底边都较宽,肩带有弹性。整件文胸紧贴胸部,很好地固定住**,使你行动自如;同时造型紧凑,**无松弛感。有些文胸罩杯上部以薄纱镶嵌,底部以不同色的刺绣花边装饰,更添柔媚气质,令你无论出席什么场台都有一种发自胸部的自信。

2. Female 女性式

这种半罩杯全蕾丝的文胸,有细细的肩带,女人味十足,很适合小巧玲珑的女士穿戴。她们瘦小的身躯,并不高耸的胸部,不宜穿全罩杯文胸。这款半杯形文胸具有托高**的作用,使胸部造型挺拔。可以配穿低领外装,项间饰以闪亮项链,出席各种聚会十分得体。

3. Slimwaist 瘦腰式

这是固定式文胸底裤,特点是控制腰部,使腰部纤细。文胸为3/4罩杯,大碗形的钢托将**推高,高腰的底裤束紧腰腹。这一款适合略丰满的体形,可以使身材曲线凸凹有致,充分表现女性体态。适合配穿裙子套装,让婀娜身姿更显轻盈飘逸。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