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用品 筷子要怎样放才能预防细菌 -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实践证明,洗刷过的筷子也并非“干净”。一双筷子用久了之后,表面就**光滑,而且经常搓洗也容易使筷子变粗糙,筷子上面细小的凹槽里就会残留许多细菌和清洁剂,在这种情况下致病的机会很多。建议家中筷子*好半年换一次。

由于筷子经常使用,特别是我们在洗刷筷子时往往把整把的筷子放在水**下搓,筷子上极易残留细菌、病毒。

为此要定期消毒,筷子*好存放在通风干燥的地方,以防霉菌污染,放筷子的盒子也要定时清洗、消毒。

结语:以上就是今天小编介绍给大家的养生常识对于,对于筷子的消毒的常识相信大家现在应该懂得了很多,因为在上文中,小编已给大家做了详细的介绍。其实我们平时就应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只有这样疾病才不会靠近我们。

延伸阅读:纯棉的好处 纯棉的5大好处牙膏的危害 刷牙牙膏挤太多易致癌生活用品潜藏的危害 这7种用品要定期清洗穿错鞋的危害 穿错鞋竟会引发腰痛冬季防寒保暖 各种“暖气”你用对了吗家居用品 我们的日用品应少买家庭装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