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炒锅辐射 电炒锅有没有辐射 -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厨房是展现一个女人的贤惠的*重要的战场,但是厨房中很多东西都存在危险,锋利的刀具,沸腾的油,刚起锅的热菜。但是厨房中的各种电器对人的身体有很强的辐射这种传言让很多人深信不疑,家里的电炒锅也受到了冷落。很多女性也感到自己时时刻刻处在辐射之中。

电炒锅辐射

那么电炒锅究竟有辐射吗?电炒锅的辐射对人身体的影响很大吗?会不会导致什么疾病呢?相信长期以厨房为主要阵地的女性们都有这样的担忧,毕竟事关自己的身体健康。

据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有关**介绍,在人们日常生活中,几乎所有的电器都有辐射,譬如家中的电视机、日光灯等普通家电。

判断其对人体是否有害,关键要看幅射频率的高低。

稍微懂点医学知识的人都知道,电磁波并非“隐形杀手”,合理用之,还会对人的身体健康产生良好的作用。

许多医院都有“理疗室”,这就是专门运用电磁波来为人*病的。

不少家庭也拥有一些“理疗器材”来*病或**,这也说明电磁辐射不一定就有害。

据**表示,电磁炉的辐射频率只相当于手机的六十分之一,因此,电磁波并非“隐形杀手”,合理用之,还会对人的身体健康产生良好的作用。

广大消费者大可放心使用。

只要是质量过硬有做好电磁**,辐射什么的,都小的可以忽视。

分类

电炉式

这种电炒锅的炉体似普通的电炉,但它与锅底接触的部分加工成了凹面,电炉丝直接镶嵌于炉体的凹槽之中,炉体上面的锅,既可以使用普通的锅也可以用铝锅。这种电炒锅由于电炉丝直接暴露于光天化日之下,因此当炉丝与锅体相碰时,炒锅易带电,安全性能不好。此外,这种炉体的电炒锅的热量容易散失,效率也低。但它的结构简单、价格便宜。

连体式

锅与炉体是一个不能分开的整体,这种电炒锅的热效率比电炉式有所改善。但是这种电炒锅由于用材与结构上的原因,安全性能仍不是很好,而且洗涤必须十分小心,不能将水弄至炉体里面,炉体也不能受较强的震动。否则,将损坏炉体的绝缘和加热器,这种电炒锅的价格也比较便宜。

分体式

电炒锅与炉体可以分离,炉体的加热部件直接浇铸于合金铝之中,炉体的面与炒锅锅底的面**吻合,专用锅常有不锈钢和精铸铝件合金两种。这种电炒锅安全、可靠,**避免了上述两种电炒锅的不足,只是价格略贵一些。

通过上述内容的介绍可以了解到,电炒锅的辐射并不能对人的身体造成极大的伤害,甚至是很微小的。所以了解到这些知识的主妇们,就不用人云亦云的跟着不懂的人一起制造恐慌了,也不用过分担心这些辐射的伤害了。所以常识的了解还是很重要的。

延伸阅读:防辐射食物 8种果蔬抗辐射***家用电器辐射 台灯竟然是家电辐射**防辐射 这些家电的辐射不可忽视健康常识 长时间用电脑如何能减少辐射健康常识 Wifi对怀孕期间的孕妇有辐射吗手机辐射的危害 放裤兜真会导致绝育吗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