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压锅黄豆炖猪蹄 高压锅黄豆炖猪蹄方法 -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制作每种食物,都是有着它自己的方法,那高压锅黄豆炖猪蹄也是如此,在制作的方法上,也都是拥有很多,对黄豆和猪蹄在一起食用,不仅增强我们身体体质,对改善身体情况也是有着很大的帮助,每天多食用黄豆,有利于蛋白质的补充,同时猪蹄对其他矿物质的补充也是非常不错的。

那在高压锅黄豆炖猪蹄制作上,不仅可以减少很多时间,同时也让佳肴变得更加的美味,很多人都非常的喜爱吃这道菜,不仅因为它拥有**的色泽,爽口的口感,也是因为它的营养丰富,利于我们很多人人群食用。

高压锅黄豆炖猪蹄

做法一

材料:猪蹄,黄豆,红糖,炖肉老抽,料酒,葱,姜,八角,桂皮,盐,鸡精。

做法

1.黄豆泡发5小时。

2.猪蹄用水煮开,把水倒出。再次用水煮开,把水倒出。(去浮沫,去腥)

3.在高压锅中放入猪蹄和黄豆,适量炖肉老抽,红糖,料酒以及八角,桂皮,葱姜。一小勺盐。

4.高压锅大*煮开,小*20分钟左右。

5.开盖放入鸡精,大*收汁。

做法二

材料:食用油15克,料酒2小匙,胡椒粉1小匙,精盐2小匙,味精1小匙。

做法

1.猪蹄洗干净剁成块,生姜洗干净切成片,芹菜洗净去叶切段。

2.锅内加水烧开,放入猪蹄块、料酒,用大*煮去猪蹄的血水,捞起待用。

3.锅内下油,待油热时下生姜片、猪蹄爆炒,盛入砂锅内,加入水、黄豆,用小*炖约30分钟至汤汁白,放入精盐、味精、芹菜,撒入胡椒粉,出锅即可。

特点:美颜养肤,汤浓味香。

小窍门:如果先将黄豆煮熟,再同煮好的猪蹄一起炖,这样可以去掉豆腥味。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