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膏的用法 牙膏的多种应用法 -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20、吃葡萄时,先拿剪刀剪到根蒂部分,使其保留完整颗粒,并浸泡稀释过的盐水,达到消菌的效果,冲洗干净的葡萄表面还残留一层白膜,可挤些牙膏,把葡萄置于手掌间,轻加搓揉,过清水之后,便使葡萄**晶莹剔透,吃起来更安心!

21、可去污。用干净的干软布蘸上牙膏,擦拭皮包,能够去污。

22、牙膏中含有薄荷脑、丁香油、生姜油等成分,有消炎、止痛、化淤等功效,尤以药物牙膏效果更好。

23、小面积的皮肉之伤,可在伤处涂上牙膏进行消炎和止血,包扎上作为急救。

24、受到烫伤的时候,可用少许牙膏涂抹伤处,能消炎止痛、预防感染。

25、受到蜂蜇或蚊虫叮咬后,奇痒难忍,涂上一点牙膏**一会儿,即能止痒消肿。

26、冬季手脚发生皲裂时,可在裂口处涂上一些牙膏,能够止痛,防止感染,促进早日愈合。

27、手脚如果受冻,只要受冻面没有破损,可用纱布蘸取牙膏在红肿处摩擦,帮助活血消淤。

延伸阅读:教你牙膏的62种妙用佳洁士牙膏被爆有工业废料 牙齿很是伤不起怎样防癌好 口腔癌日常预防牙膏别挤太多杏仁牙膏细菌传播 共用牙膏为“祸*”牙膏使用不当致病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