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必备 家庭中常用的花露水作用 -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擦拭电话、手机。用纸巾蘸少许花露水,擦拭电话机身、听筒及按键或手机,能使电话、手机保持洁净。

喷洒居室。将清水与花露水按40:1的比例配好,装入喷水壶中均匀喷洒居室地面(特别是房间死角),然后关闭门窗10分钟,再开窗通风。早晚各进行一次(如有条件,也可多喷几次),可使居室空气洁净清新。

清洁内衣。因内衣为贴身穿着,与皮肤直接接触,故不可与其他衣服混在一起清洗,一定要单*洗涤。洗涤时,先在洗衣水中加入几滴花露水(一般半脸盆清水加4~5滴花露水即可),然后将内衣展开摊置其中,浸泡约15分钟,再用香皂反复揉搓,用清水漂洗干净,晾晒于户外(*好是阳光充足的地方)。这样洗后的内衣清香舒爽。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