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洗内裤 久穿它小心细菌找上你 -

2016-08-14来源 : 互联网

不同的衣服,清洗频率是不一样的,女性文胸穿3、4次洗一次,T恤*好穿过一次洗一次,而**这样的贴身衣物则是要天天手洗。

不同衣服多久洗一次

T恤、贴身运动服、袜子及丝绸衣物:每次穿着后

衣服上的汗液会滋生病菌,因此T恤及贴身运动服*好做到每次一洗。洗袜子的水温不宜超过40℃,否则袜子会缩水、硬化。丝绸耐光性能差,所以不要在阳光下曝晒,*好放在阴凉通风处晾干。

文胸:穿3~4次后

文胸不能连续穿两天以上,因为肩带等需要24小时左右的回弹时间,如果连续穿会缩短文胸寿命。建议多准备几件文胸换着穿,当一件文胸穿着3~4次后,即使看起来不脏也应该清洗了,因为贴身衣物容易沾染皮屑及汗液,成为细菌的滋生地。清洗时,建议使用肥皂,冷水手洗,不要用力拧或搓,以防变形,平铺晾干。

睡衣:穿3~4次后

贴身睡衣若长期不洗,微生物以及皮肤脱落的细胞会大量堆积在睡衣上,带来健康风险。清洗时*好使用冷水手洗,并放在阴凉处晾干,否则阳光会令睡衣变质、变黄,缩短使用寿命。

牛仔裤:穿4~5次后

过度清洗可能会导致牛仔裤掉色或磨损。清洗时将牛仔裤翻过来用冷水洗,然后悬挂在阴凉处晾干。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