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洗澡用它居然洗出了大病 -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不知道,家用的热水器是要定期清洗的,否则容器里面容易积累有害物质,会引发多种皮肤病,因此掌握正确的热水器清洗方法是很重要的,今天就向大家介绍一些热水器选购注意事项以及教大家如何安全使用电热水器?

热水器是常用的家用电器,主要是用来做清洗工作的,但是很少有人会清洗它,从而就导致用热水器洗出了皮肤病,下面就来看看热水器清洗方法有哪些吧。

洗澡竟洗出皮肤病

下班回到家中,王女士总习惯先洗上个热水澡,以洗去全身的寒意。“这段时间每次洗完澡之后都感觉身上特别痒,后来就全身起小红点,真是难受死了。”王女士于是拨打了早报热线讲述自己*近的遭遇。

瘙痒的症状持续得不到缓解,王女士无奈到中心医院寻求帮助,经诊断为皮肤过敏。医生为其分析原了因,将“导*线”锁定为王女士家那个许久未清洗的热水器。

拿着医生开的药回到家后,王女士立刻打电话联系热水器厂商上门清洗,结果让她大吃一惊。

水垢清出来很多的脏东西,清理时脏水也有好几盆,没想到热水器里竟然这么脏,这些有害的物质随着水流然后供人们洗澡。直接与皮肤接触,可想而知是很容易患有皮肤病的。

王女士十分的震惊,她家的热水器是4年前买的,从购买到现在就没清洗过,甚至都没有要清理的思想。

相信很多人都会和王女士一样,家里的热水器一次都没有清理过,也没有要清理的想法,提醒大家,热水器里的水长时间的闷在里面,很容易产生一些水垢,久而久之,这些水垢就会转化为有害的物质,这样洗澡时淋蓬头流出的水自然对身体有害了,那么洗澡洗出了大病由此就可明白其原因了。

热水器要定期洗澡

久未清洗的热水器究竟存在多少污垢?在居民苏女士家中,记者目睹维修人员对一台使用多年的热水器进行清洗的过程。

拧开热水器的阀门,起初流出的水还比较清澈,但将热水器一侧的维修口打开,取出加热镁棒,就能看到镁棒上有许多明显的水垢。

紧接着拧开热水器的出水口,热水器流出来的水渐渐变成了黑色,还伴有许多污垢沉淀物。*终除去污水后,接脏水的脸盆底还能看到厚厚的一层污垢。

维修员郭师傅告诉记者,许多人认为热水器流出的是清水就没问题,但实际上这是因为平时用热水器时,冷水管一直进水,热水被冷水挤压到顶部,顺着热水管出水。

而水垢则沉淀在内胆底部,并不会通过热水管排出来,所以给人造成一种假象认为热水器内部很干净。

在随机对20多位市民采访中,记者发现有半数以上的市民对热水器需要定期清洗一事并不注意,有的市民坦承家里的热水器直到寿终正寝时也没能清洗一次。

医生**表示,水垢中含有多种化学成分,长期沉淀和积累使水中的有害物质不断增加,黏泥、微生物容易引发多种皮肤病,如果用热水器流出的水漱口危害更大。

为健康考虑**建议储水式热水器每两至三年就需要**清洗一次,燃气热水器也要清除燃气碳积点。

热水器清洗方法

日常居家如何****清洗热水器?维修人员表示*先应当断水、断电,**清洗的**安全;其次,打开热水器的冷热水管,打开气压阀,放尽里面的水。

之后,拆开热水器的内胆,拿出放在里面的加热棒,用除垢粉对水箱内胆内壁进行清洗。如果发现加热镁棒污垢严重,难以清洗需要更换则要尽快联系专业人员上门维修清理。

标签: 女子洗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