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嘴里为啥不能常含这一物 -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女人吃完饭为了美观都会剔牙,事实上,经常剔牙会让牙齿变得不健康!牙签是生活中常见的物品,多数都是漂白的牙签,并且都是直接的**在外面,多人触碰后,很容易带有病毒,一旦选择用牙签剔牙,放入口中就会容易患上传染病。因此我们要了解一些注意事项,以及明白一些牙签的危害。

用牙签剔牙本是一件习以为常的事情,但是我们会听到有人因为使用牙签剔牙而患上的牙龈肿痛等传染类的疾病,可想而知,在使用牙签时要注意许多的细节问题,下面就来探讨一下。

口中含的牙签居然带有传染病

之前就有一位王先**现他牙龈突然肿痛,到医院检查后,被诊断为细菌感染引起的牙龈萎缩。医生提醒他,这很可能是使用不卫生牙签剔牙所导致的。

本身不当的使用牙签就会对牙龈造成损伤,加上家中或外面餐馆的牙签基本都是半露在外面的,经过对数人的使用挑选以及含有多种细菌的空气,牙签上就会带有一些传染病的细菌。

不洁牙签:剔牙感染疾病

原来前一段时间,王先生由于赶单位的一个项目,所以天天加班,几乎很少回家吃饭,中午和晚上都在单位旁的小饭馆里随便吃吃。

王先生说,他每次饭后都有一个少不了的习惯,那就是用牙签剔牙。

由于都是在街边的小饭馆里吃饭,那里提供的牙签根本就没有包装,看起来也比较粗糙,大伙你抓一个我拿一个。

前几天,王先生照例在饭后剔牙时发现自己的牙龈频频出血,还莫名其妙牙疼,到医院检查后得知,自己的牙龈出血是使用了不卫生的牙签剔牙之后,被牙签上携带的病菌感染所致。

小小的牙签竟会带有如此多的细菌,一旦人们选用这种牙签剔牙就会造成病菌感染,从而引发牙龈肿痛等疾病。

牙签**:顾客随手就抓

就牙签的卫生状况,记者昨天特地走访了部分饭店。记者看到,在规模较大的饭店内,由于一般提供的是收费的整套就餐用具,其中也包括*立包装的牙签,因此看起来比较干净。

然而在不少中、小餐馆内,牙签多是散放在牙签筒内。在一家小吃部内,记者看到原本透明的牙签筒的底部已黑迹斑斑,而两头尖的牙签就紧挨着牙签筒的底部。

顾客在取用牙签时,往往都是先拿一把,再从中挑选出一两根使用,剩下的放回牙签筒,牙签在手里过了好几遍。

谨慎使用:必须注意卫生

据口腔医生介绍,牙签是直接入口的用具,如果不妥善放置,牙签很容易附上各种病菌,导致细菌感染,出现牙龈肿痛等疾病,严重的甚至会传染乙肝、结核等疾病。

此外,由于大部分人都不懂得正确使用牙签,用牙签剔牙时一不小心就会损伤牙龈。

容易造成牙龈出血、牙龈发炎、牙间隙变大等问题。因此,用牙签剔牙一定要谨慎,而且要特别注意使用卫生的牙签。

牙签使用不当的危害

1、消毒不严、管理不善的牙签易引起疾病。

2、牙签使用不当,将导致牙周疾病。如果无塞牙现象而乱剔牙或牙签使用不正确就会造成牙龈炎、因为这样会使本来没有间隙的牙齿牙龈萎缩、间隙增大造成牙周病,且影响美观,尤其是对于女同志而言,小孩子应尽量不使用牙签。

3、叼含牙签不慎可能危及生命。如果不小心把牙签吞进肚内,很容易把小肠穿破,生命会受到危害。

标签: 女人嘴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