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这物乱摆竟会招来祸事 -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家中什么东西乱摆竟会招惹祸事呢?在风水学说上,家居风水对人的影响十分重要,有的人会通过一些风水摆件来助运,那么,家居摆设禁忌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哪些风水禁忌是我们不能触碰的呢?

风水不是迷信,乱摆菩萨像真会招祸

风水摆件除了影响格局,其实*大的是心理暗示,怎么摆已经成为一种传统,你为祈福招财摆放雕件,本意为了个好兆头,但如果乱摆放,被一似乎“懂“的客户看到,心里肯定会觉得,你气运可能不好,和你谈生意可能受连累。

这奇葩的理由,你知道的话心里**有阴影。摆放的方法来自一些风水传统,要摆就按规矩来,让人挑不出错。

所以很多人喜欢在房间里放上有寓意的翡翠摆件,用来达到为主人祈福避祸、镇宅攘凶、优化环境等功效,但是有些特殊的祈福摆件摆放很有讲究,观音菩萨观音菩萨为西方三圣之一,具有无量的智慧和神通,大慈大悲,普救人间疾苦。

宜供于上位(主位)

即开门一眼可见,观音不用考虑东南西北,如门南开,则观音菩萨像坐北朝南;如门北开,则观音菩萨像坐南朝北。

忌窗前、卧室、角落、临近厕所、对着卫生间、柜子底层等处不能供奉。

大肚佛可放在大堂、客厅等公共空间,促进住宅紫气东来,财源广进,可保富贵、平安,使人心情愉快、忘掉忧愁之事。

1、可坐南朝北,是*佳但不是必须。

2、背后要靠墙,要在高处空间或柜子来供奉,高于头顶。

3、佛像上不要放其他东西,面前辅以香炉、鲜花、净水一盏即显庄严肃穆。

4、可日日烧香,也可仅在初一、十五上香。

1、不对门。

2、不可在凉台上供奉,冬冷夏热,环境不净、不静。

貔貅

貔貅是风水上的三大圣兽之一,除了可镇宅避邪,更能****,尤其对招偏财更具**,是风水文物中催财化煞的至宝。

1、开光后的貔貅嘴一定要斜对门,也可对窗外,窗外必须是行路忌,不能高于人头部,否则貔貅就看不到主人。

2、貔貅的头不要冲正门,从外面进来的门其他无所谓,因为正门是门神或财神执掌的地方,貔貅无权过问。

3、不能冲镜子,因为镜子会产生光煞,貔貅忌讳。

4、不能对着床,这样会对自己不利。

5、不可对着厕所。

标签: 这物乱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