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伴它入眠或使身体越睡越差 -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2、腹泻

我们在前文也提到,天气变化无常,是很容易着凉感冒的。即使到了盛夏,昼夜的温差大,加上人在熟睡时体温也会偏低一些,如果不注意保暖,就很容易生病。

孩子的抵抗力本来就弱一些,而且即使睡着了也比较好动,总是翻来覆去,还会踢被子,是很容易着凉的。如果睡的又是凉席,自然更容易使寒气入侵,不仅感冒流涕,还很容易引起腹泻。

因此,即使是气温很高的时候,也不要放松对宝宝的保暖。即使铺上了凉席,也应在凉席上再铺一层毯子,如果孩子睡觉爱踢被子,可以给孩子穿上睡袋。总之,不要让睡凉席成为孩子经常腹泻的罪魁祸*。

3、划伤

很多家长在给孩子准备凉席的时候,都更倾向于买新的。虽然心情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新凉席更容易将孩子划伤,这也应引起足够的重视。新买的凉席往往质地比较硬,而孩子的皮肤是娇嫩的,很容易被划伤。

标签: 身体越睡越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