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晚班车 这物选不对让你一夜都睡不好 -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2、枕头选不对会打鼾

不少人嫌弃跟自己一起睡觉的人会打鼾,打鼾不仅会让人的睡眠质量变差,而且研究发现,打鼾其实也是一种疾病,甚至不少打鼾患者在睡梦中被无情地夺去性命!而枕头如果选不对可是会让人睡觉打鼾的!

通常很多人喜欢睡软枕头,因为软枕头睡得舒服,但是软枕头实际上不利于颈椎的支撑,很多人落枕也是因为睡软枕头导致的,所以不少人选择睡硬枕头,并不是因为喜欢这样睡,而是为了保护颈椎。

其实睡硬枕头可是打鼾患者鼾声如雷的罪魁祸*,因为枕头很硬,弹性很差,睡在这样的枕头上,枕头不易变形,这样就会让人体的脖子窝住,从而使呼吸道的角度发生改变,在睡觉过程中,呼吸变得不顺畅,所以才会有了打鼾的症状,所以枕头一定要选择软硬适中的,这样自己睡得舒服,身边人也睡得踏实。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