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这种车回家迟早得出事 -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属鼠之人来说,线条流畅形的,圆形、甲克虫形,五行属水的车型。颜色红色,艳丽的彩色都行。

属牛之人

方形的,越野车,五行属土的车型。颜色:红色、白色、黄色。

属虎之人

五行属木,属虎之人可以选择豪迈、霸气的车型。颜色忌黄色、绿色,可以选择白色、蓝色、黑色。

属兔之人

五行属木,可以选择形状瘦长型的车型。颜色宜白色、蓝色、绿色、黑色,女孩子属兔可以选择设计小巧、可爱的车型。

属龙之人

五行属土,宜方型的越野车。忌绿色、棕色,宜红色、紫色、灰色、咖啡色。

属蛇之人

五行属*,颜色宜:绿色、棕色、红色、紫色,*好不要选择:白色、蓝色、黑色。车型适合尖形状、或者跑车型,运动型等。

属马之人

*旺,选车时切忌不要:白色、蓝色和黑色,属马之人忌圆形的车型。方型,长方形,运动型都可以。

属羊之人

为土。颜色适宜红色、紫色、灰色和咖啡色。稳重型的车型为宜。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