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晚上用它离癌症就不远了 -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科技的发达,给人们带来了先进的电子设备,人们也越来越沉迷于网络。生活习惯变得越来越不好,导致身体健康问题频出,什么样的生活方式才是健康的呢?生活中,我们应该如何健康养生呢?下面和小编一起看看健康小常识。

互联网时代来临,“低头族”成了一种社会显现。

此外,夜间刷屏还会增加患癌的几率。夜间上网会影响人体内“褪黑素”的合成,而褪黑素的缺乏与乳腺癌的发生高度关联。

有研究显示,夜间用电脑工作的女性其罹患乳腺癌的概率比正常女性大17%。可见,为了健康,女性或许应该更加注意控制夜晚刷屏的时间。

在我们的生活中,只要有停顿等待的地方,就有“低头族”刷屏的身影。

尤其到了晚上,忙完**的工作,躺在床上用手机或pad上网,成了许多人**当中*惬意的时候。

当你在网络中徜徉的时候,可能不知道,屏幕发出的“蓝光”正在危害着你的健康。

夜间刷屏会加快体内维生素A的流失,造成眼睛干涩、流泪,严重的会形成角膜炎,甚至穿孔失明。

并且,在黑暗环境下看亮光,眼睛会产生严重的视疲劳,使视力下降增快。此外,手机对面部皮肤的辐射也会令皮肤加速衰老,并且容易起痘痘和色斑。

夜间刷屏会干扰内分泌。夜间上网时间过长,会导致内分泌紊乱,引起头痛、失眠、脱发等症状。

此外,如果你通宵上网,一般都会觉得异常饥饿,这是因为蓝光会干扰大脑的信号传导,让人产生较强的饥饿感,如果你不断进食,就会加重肥胖的风险。

年青一代已经习惯于用手机上网,但长时间过分地专注手机上网,不仅对个人的身体健康造成影响,也容易造成意外事故的发生,甚至危及生命。

需要提醒市民的是,手机上网虽然给个人的生活带来方便,但应注意个人的安全与健康问题,不要长时间沉迷于手机上网。

上网过马路险酿成意外

手机可以上网,极大地方便市民的业余生活,于是坐公交车时、上下班走路时、排队等候时、吃饭上菜前,甚至在横过马路时,都会发现专注于手机上网的一族。

而这种过分的专注,往往会给个人的生命带来危险。

记者过路时,一个站在斑马线外准备横过马路的女孩,右手一直在盯着手机上的信息,由于精力过于集中,以至绿灯还没亮起时,就不知不觉地过马路。

一辆飞驰而来的汽车紧急鸣笛和刹车,女孩才突然惊醒,止住脚步,汽车与她擦身而过,险些酿成了大祸,记者看着也感到心惊肉跳。

在公交车候车亭等候车的小余边用手机与朋友聊天,边时不时抬头扫一下来往的公交车。

她告诉记者,由于上网过于集中,往往是该乘坐的公交车来了,自己不仅没有留意到,甚至是留意到了,但脑子一时反应不过来,经常出现错过公交车的事情。

用手机上网已经有一年多时间,近来她感觉到视力有些下降,上完网后总感觉到脖子麻木酸痛。

她也怀疑这些症状与上网时间过长有关,但觉得自己还年轻,睡一觉,扭一下脖子,问题就不会很大。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