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一物用对时间竟能保健康 -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卫生巾*好即买即用

卫生巾每个月与女人私处亲密接触,*讲究“新鲜”,不能像囤大米一样***囤半年。卫生巾“娇贵”,要在干燥、无菌环境中贮藏,如果卫生巾受潮或存放过久,即使是不拆封也有可能受到污染。而且卫生巾有着一定的有效期限,很难**囤到*后的卫生巾不超过有效期,所以卫生巾*好每月即买即用。

开封后*好当月用完

卫生巾的质量直接影响女性的健康,因此一定要清洁存放。当月开封的卫生巾*好当月用完,遇上梅雨天气或者下雨天更要尽快“处理”。南方的小伙伴要注意了,经历了梅雨天的卫生巾相当于潮湿的内裤,容易引起炎症。另外,女生外出需要携带卫生巾时也要留心,可放在带有拉索束口或拉链密封口的袋子存放,另外,要注意跟包里的化妆品分开存放。

用不完的卫生巾如何存放?

当月如果用不完已开封的卫生巾,特别是护垫,应该如何存放?拆包后的卫生巾应放置在通风干燥的地方,至少是洁净的环境里。但是这期间一旦卫生巾受潮,坚决不能再使用。当然现在有很多产品在包装设计时,已经很人性化地考虑到了这一点,很多产品都采用了可供多次封口的拉索束口或拉链密封口,这样也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卫生巾被污染的风险。

卫生巾也能捂出妇科病

“瘙痒”是常见的一种现象。每当月经来临,开始可能没觉得什么,可是过了两天,就会感觉私处像有东西在爬一样的瘙痒起来。因为在经期,私处经常是湿热状态的,特别是经量比较多的时候,或者时间一长,就会不舒服,产生瘙痒的感觉。

*好的应对方法就是保持身体清洁、干燥,可以使用干爽网面、透气性强的卫生巾,经常清洁,减少细菌的滋生,防止妇科疾病。

经期“封闭”其实很糟糕

很多人在生理期怕下身会有异味,常常会把下身包的很严实,其实这是非常错误的做法。

事实上是封闭得越紧,体味因为不容易挥发,积聚下来,怪味也就越来越大,并且长时间的封闭对身体的健康也会有影响。

在生理期这段特殊的日子里,尽量不要穿紧身裤,不要吃高脂肪、高能量的食物,让身体清爽,月经的味道也会被淡化。

更换越勤越好

电视上的卫生巾广告经常强调吸收力强、防侧漏、防回渗等等高性能,给人一种一片卫生巾可以用很长时间的感觉,但殊不知卫生巾应该勤换。

因为卫生巾的结构、设计以及原材料等原因,使得即使是合格的卫生巾也不能避免私处出现交叉感染的情况。

一般四五个小时就需要换一次,量多的时候可以缩短为2-3个小时换一次,另外,*好还能每天都清洗,这都非常重要的。

特别需要提醒的是,产妇在卫生用品方面的选择更要注意,要求要松软、宽大,私处的清洁也不能忽视。总之一句话,保证私处清洁是远离妇科病的前提。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