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用它来擦身竟能年轻10岁 -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橄榄油美容法

橄榄油的营养成分**,富含维生素,矿物质,蛋白质等,橄榄油在美容方面的作用特别大,那么你知道橄榄油的美容方法有哪些吗?一起来了解下。

橄榄油唇部护理

每天睡觉之前用热毛巾敷一下嘴唇,然后蘸取适量的橄榄油涂抹在嘴唇上,第二天就能够感到双唇非常滋润的了。

橄榄油去皱

在半个柠檬汁里面加入少量的粗盐,把它们充分的搅拌均匀;打散一个鸡蛋,在蛋汁中加入适量的橄榄油,把两种汁液均匀的混合在一起,搅拌均匀。直接涂抹在脸上,敷10-20分钟后洗去,每周做1-2次,就有着很好的抗皱效果了。对柠檬汁过敏的人禁用。使用前先在手腕内侧测试过敏。

橄榄油手部护理

把橄榄油稍微的加温,然后用手蘸取橄榄油,加上少量的**膏对手部进行**,让你的手部死皮消除掉,还能深度滋养手部皮肤。

橄榄油去黑头

将脸部清洁干净,拿热毛巾敷脸5分钟,这样有助于张开毛孔,然后将橄榄油均匀涂在脸部长有黑头的部位。接着用手在脸上轻轻地顺时针揉搓**,大约20分钟过后再用清水将脸部洗净即可。这种橄榄油区黑头的方法不要使用太过频繁,要让肌肤有个**的过程,一周一次即可。

橄榄油保湿和紧肤

用温水把脸洗干净。蘸取适量的橄榄油稀释液,在全脸进行涂抹10-15分钟,再用热毛巾敷一下脸,擦干净就可以了。

橄榄油眼部护理

先在眼睛周围抹一点橄榄油,然后用面巾热敷,既可消除眼袋,又可去除细小眼角纹及色斑,还可营养眼睫毛,使其渐渐变得黑而粗长。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