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睡觉用这种枕头竟能治病 -

2016-08-13来源 : 互联网

硬度

稍柔软些,又不失一定硬度,才能既减少枕头与头皮之间的压强,又保持不均匀的压力,使血液循环可从压力较小的地方通过。枕头*好的填充物莫过于荞麦皮,荞麦皮枕头不仅对头部有**的。

由于体型不同,侧卧时,不同人对枕头高度要求的差异可以达到10cm以上。即使是相同身高的人,由于肩宽、头宽、颈长各不相同,侧卧时对枕头高度和角度的要求也各不相同。

选择枕头时要根据个人情况决定,不宜过高,以自己觉得舒服为宜,枕头要枕到头和颈部的连接部位,不要枕到头顶造成颈部腾空,会影响供血,新出生的婴儿可以不枕或枕点毛巾即可。

怎样的枕头对睡眠和健康*有帮助

根据**说法,人们花很多心思选择床垫,可是对于枕头的选择却很随便。其实,这两者几乎是一样的重要,尤其是颈项和床之间的距离,是购买枕头时*重要的考虑。

填充物

*先,枕头应该与颈部、背部和臀部成为一条直线,以便让脊椎柱尽量伸直。

不管是什么样的材料和形状,包括胶乳、轮廓泡沫和低过敏性原料的枕头,柯瑞格医生都把它们分成两类:天然类与化学合成类。

天然类的填充物,如绒毛和羽毛的枕头,就很好,因为它们可以阻止尘蟎的入侵,变换姿势的时候容易随之变形或折成两半,既保持凉爽又很耐用。

化学合成类枕头的优点是保持形状和高度,但是它们的寿命只有羽毛枕头的一半。柯瑞格医生建议不要使用形状固定的人造类枕头,因为睡眠的姿势一变,你醒来时会感觉不舒服。

睡觉的姿势

侧睡的人应该选择能够保持颈部与身体成一直线,耳朵和颈项之间有距离的枕头。柯瑞格医生认为,侧睡的人也许喜欢使用绒毛和羽毛枕头,因为绒毛和羽毛的枕头会随着使用者的姿势而变形。

但是对于侧睡者来说,稍微坚定一点的化学合成类枕头可能更好,因为它们可以提供**的支持,不会使颈部与身体应该保持的直线变成曲线。

不要忽视枕头对颈椎的作用

我们经常听到“高枕**”这个成语,从字面上进行理解,枕头高了比低了好,但是**介绍,枕头并非是高了就好。其实,在**几年间,人们对枕头的作用的认识就有了不小的变化,但是枕头多高才合适?是不是不要枕头了就更好呢?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