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12星座各种猫奴分别是什么样儿?

2016-08-11来源 : 互联网

社会在发展,生活水平在提高。里所当然的对于生活的享受,人们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那些爱宠人士总会在家里,养点小猫,小狗,萌萌哒的小香猪等等。其中还诞生出“猫奴”一词,想十二星座各种猫奴分别是什么样儿么?欲知详情,且看下文。白羊座战神型,你打我,我打你,谁打你,我们一起打谁。

金牛座饕餮型,失节事小,饿死事大,以肥为美终生为包子脸而奋斗。双子座犯欠找抽型,背上贴胶条,剪胡子,玩iPad游戏,好奇害死猫。

*蟹座小棉袄型,一切以顺猫气为准,猫想怎么躺就怎么躺,躺到主人肉体麻木为止。狮子座装备控型,猫窝、猫爬架、猫玩具,猫营养药片,猫要啥给买啥,不求*贵但求*全。处女座**型,X:XX喂粮,X:XX喂水,X:XX铲屎,X:XX玩,X:XX洗白白,X:XX梳毛,X:XX“小主快来碎觉~”喵呜喵呜喵呜~“跑不了了你!”

天秤座后妈型,照片里你爱猫,猫爱你,照片外你不招我我不招你,你搭理搭理我,我才搭理搭理你。天蝎座灵魂伴侣型,此处略去10000字,请看图。

射手座马大哈型,猫粮倒半袋,猫水放一盆,屋高任猫飞,房阔凭猫蹿。摩羯座大爷型,一颗红心跟着爷,有肉吃。

水瓶座流氓型,合格的喵需要必备以下条件:滚得出去,滚得回来,咱全凭自觉。双鱼座初恋型,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喵绝!

标签: 12星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