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巨蟹座为何喜欢秋天

2016-08-11来源 : 互联网

*蟹座:当在秋天,思念这种病也可以变得很美。 长安一片月,万户捣衣声。秋风吹不尽,总是玉关情。何日平胡虏,良人罢远征?”秋风多,多得好像永远都吹不尽,而秋风又往往与秋情联系在一起。秋天的情感,通常是怎样的情感?对*蟹们来说,***的也许莫过于“良人之思”……*蟹座的人多愁善感,只是,在网络发达交通亦很发达的年代,*蟹座的人们很难再找到合适的载体可一边泪流满面一边痛喊“良人,归来罢”。 良人之思”在今天已经很难具备典型意义,就算有异地恋情,一趟高铁或直接“空运”,几个小时搞定。何况还有各种电话、**、QQ!所以,有许多天然的愁绪需要被宣泄的*蟹们,突然发现,在秋天,当唯美的景色摆在眼前,原来故意思念正好就是那种美得不像样的美,刚好“为赋新词强说愁”……

标签: 巨蟹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