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备战!李雪芮明天早晨开启卫冕之旅

2016-08-11来源 : 互联网

轻松备战!李雪芮明天早晨开启卫冕之旅

里约当地时间9日上午,正随国羽征战**会的重庆妹子李雪芮通过**告诉重庆晨报记者,下午4-6点是中国羽毛球队的训练时间。中午,记者就早早来到了羽毛球馆,静候李雪芮现身。而在训练中发生了有趣的一幕,李雪芮**卫冕之旅的*个对手竟成了她的粉丝。

终于看到了李雪芮

记者此前还从来没有去过羽毛球馆,由于**不熟悉路线,只有早早地在中午1点出门,记者住的地方与巴拉主场馆区之间,只隔着一条叫做Embaixador Abelardo Bueno的大马路,在马路中间的隔离带上,一块电子屏幕赫然显示着此时的气温:36℃。

拿着奥委会官方发放的那本厚厚的场馆手册,再加上热情而英文堪忧的巴西志愿者帮忙,记者发现这趟寻找羽毛球馆的“冒险之旅”,其实并没有想象中惊险,因为羽毛球馆其实就在**村大门的马路对面,而之前记者是去过**村的……于是记者下午两点半就到达了羽毛球馆的大门口,还碰上了正在进馆的韩国女队。

进入羽毛球场内,记者发现三块场地都比地面要高出一块,场地条件其实还不错,由于来得太早,记者只好在场边先看起了日本男队的训练。

等到下午4点过,记者发现国羽还没有进场,正纳闷是不是训练取消了时,赫然发现场地中间正有两名队员正在隔网对拉高球,穿着蓝色球衣、红色球鞋的正是重庆妹子李雪芮。

互开里约**的玩笑

两人练了一会儿,女单教练陈金也操起球拍加入了进来,站到王仪涵这一边,跟李雪芮来了个二对一的训练,两人随后还交流了一下场馆的风向问题。

趁着李雪芮到场边给球拍缠胶布,记者赶紧上前聊了一会儿,原来国羽是7日从圣保罗的中国训练营来到里约的,8日已经进行了一次训练,听说记者3 日就到了里约,李雪芮用重庆话开玩笑说:“你有没有被*哦?”记者赶紧给她介绍,场馆区到**村这一片其实很安全,**村旁边还有个大军营。

记者也开玩笑地问李雪芮,“在**村的公寓里有没有自己缝浴帘通下水管道?”李雪芮认真地回答,可能是来得比较晚,一些问题都已经解决了,住的地方并没有遇到这些事情。

训练结束后,李雪芮显得很放松,还拿起**羽联官方摄影师的相机玩了一会。正准备往更衣室走,此时,一位坐在场边的外国运动员突然上来,打着手势希望合个影,李雪芮立刻爽快答应了。

*个对手化身小粉丝

Santos?记者发现这位外国运动员背后的名字看起来非常眼熟,翻了一下赛程,难道是李雪芮小组赛*轮的对手葡萄牙运动员特尔玛·桑托斯?记者赶紧上前询问,得到了一个“YES”。

记者马上把这事儿告诉了李雪芮,她的反应是:“啊?好嘛……”“在赛前被对手合影,这样的情况多吗?”“好像有,不过很少。”

原来桑托斯和教练一直坐在国羽训练的场地旁边,就是想看看自己*轮的对手、**冠军李雪芮。“那我只能希望你能有好运了。”记者说。“是的,我也希望(好运)。”特尔玛笑着说。

换了一身衣服后,李雪芮又回来接受国羽专职康复师齐健的单独小灶。“你也没去基督山吗?哎呀,我好想去呀!”一边接受牵拉,李雪芮一边跟记者聊起来,接着还问起了刚刚夺金的另一位重庆妹子施廷懋的情况。

“哎哎哎,痛痛痛。”正在接受颈椎按摩的李雪芮叫出了声,记者赶紧拍下了一张照片,李雪芮见了,回头又跟齐健开起了玩笑,“看吧,这就是你的‘罪证’!”

李雪芮的**卫冕之旅,就这样在轻松的气氛中开始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