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与水瓶座的人交朋友?

2016-08-10来源 : 互联网

交友秘籍:水瓶座。特别喜好:以随行性的态度交友,有点粘腻的像连体婴儿,有时则淡得不见踪影,认为真心是放在心里的,因此常常抱怨他没空联络感情的话是会让她讨厌的啊!相处模式:喜欢兴趣相投的朋友,可以用倾听的办法和他相处,她满腔的热情与古典创意若有你的倾听和认同,会让他加倍感动的。危机挽救:道歉一定要快!不要让她**讨厌你了,才想要挽救,也不要说一大堆借口,聪明的他一定会揭穿的,坦白说出自己的想法就好。需要的谅解:他的主观性超级强,又要面子,多半是不会道歉的,当他请你吃饭,或送你东西,表示他已经有了愧意,这时就别计较了,假装忘记不愉快,就可以重归于好了。

标签: 水瓶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