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与射手座的人交朋友?

2016-08-10来源 : 互联网

交友秘籍:射手座。特别喜好:喜欢结交不同的友人,让自己得到成长,对于迟钝,没有想法的人不感兴趣,但是因为自己的个性有点特立*行,因此,能够了解他包容他的朋友其实很少。相处模式:工作精明,生活脱线,做出伤人的事常不自知,童心未泯的他又龟毛的要命,如果你能扮演他的心灵导师,一定会让他刮目相看。危机挽救:别说出太难听的话,因为表面坚强的他,其实很脆弱,一击便会碎了满地,若是已经撕破脸,就要锲而不舍的道歉,他一定会心软的!需要的谅解:老分不清言辞的轻重,常无心说出伤人的话,却自以为是幽默,就像他经常说出冷笑话一样,你可以一笑置之,也可以提醒他,他会慢慢改掉的。

标签: 射手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