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与狮子座的人交朋友?

2016-08-10来源 : 互联网

交友秘籍:狮子座。特别喜好:热情爽朗的人,个性直率大方,喜欢结交和自己兴趣相近的朋友,若是可以互相打造梦想的话就更让她欢呼雀跃了,*受不了的就是小家子气又固执的人。相处模式:一旦和你成为朋友,就会真心以待,所以你只要开诚布公的和他相处就可以了,不拘小节,热情自然就好。危机挽救:私下不管做怎样的沟通都很容易,他并非是一个记恨的人,若不小心吵僵,请她吃顿好吃的或是送件**物,他就会原谅的!需要的谅解:即使心里已经认输,嘴上也死不承认你比他有道理,*好用以进为退的方法和他沟通,或是先赞美他再说缺点,这样他就会认同你的想法啦!

标签: 狮子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