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与巨蟹座的人交朋友?

2016-08-10来源 : 互联网

交友秘籍:*蟹座。特别喜好:一开始会害羞,熟了以后便会很热情,会坦诚相待,因为情感真挚脆弱,所以喜欢与特定个性的人交往,纯真开朗,性格温暖的人很容易和他成为更好的朋友。相处模式;喜欢贴心的相处,彼此可以安慰鼓励,朋友对他来说是不可或缺的安慰剂,只要和他真诚相处,就会得到他完整的心。危机挽救:内心很脆弱,所以对于被欺骗而受伤害是很难**的,所以千万别做欺骗与背叛的事,若是意气之争,诚恳的道个歉就能雨过天晴。需要的谅解:有时见色忘友,不过还是很重视友情的,别怪他把**位留给爱情,毕竟*蟹座本来就是代表婚姻的星座,身为朋友的你,更要为她多打打气,他会很感动的呀。

标签: 巨蟹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