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天蝎座最不该伤害?

2016-08-10来源 : 互联网

天蝎座不要轻易伤害的人:同事。蝎子是一个非常NB的有潜力的星座,若是把十二星座放到后中里演一出《宫心计》,那们蝎子一定是*腹黑的那只,蝎子的自尊心非常强,**是忍受不了别人对他的忽视的,他喜欢那种被重视的工作环境,他会怒刷存在感,在里面扮演一个举足轻重的角色。通常,在一个新环境中,蝎子不会一去就以高姿态出现,宁可谦虚在暗角里,观察别人的表现。他看起来会十分沈默,但是那分沈默令人感到他是在蓄势待发,这将使别人觉得不安,隐约觉得他具有出奇致胜的攻击性。不过,外表上,天蝎人看起来总是和善的,经常保持礼貌性的微笑,也会主动以亲切的语气与人寒暄。他不是企图跟别人打成一片,只是想藉此消除别人对他的戒心和敌意。可是,他并不常成功。因为,蝎子天生具有奇异的气质,沈默是一种欲盖弥彰的防卫手法,他还是免不了让别人觉得有**感。

标签: 天蝎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