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见12星座婆婆该如何应对?

2016-08-10来源 : 互联网

经过了辛苦的恋爱时光,儿媳妇总是得跟婆婆们见一下面的。虽然见婆婆不是见考官,但是,这毕竟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毕竟婆婆的在你们婚姻的分量,可想而知呀。所以,初次见面,留下好的印象是很重要的。

初次拜访,*好提起了解下婆婆们是十二星座中的哪个星座,好了解下婆婆的性格跟癖好。白羊座:白羊座婆婆是个*急*燎的直性子,你要是慢吞吞的,估计你的话语权都会被*走。她们说话往往单刀直入,不喜欢试探性地拐弯抹角,因此你回答问题的时候*好是直接点。

金牛座:到金牛座准婆婆家,礼物一定要选好,但是记住只买对的不选贵的。金牛座都是过日子的好手,所以金牛座准婆婆自然希望未来的儿媳妇能把*花到刀刃上。

双子座:拜见双子座准婆婆之前,你得确定一下,*近的**国内要闻大事你都了解吗,新款的手机型号和特点你说得上来吗?没错,双子座准婆婆的爱好就是这么广泛。不过如果你天生不喜欢和陌生人说话也没关系,只要熬过了**五分钟,你会发现,后面的谈话就是双子座准婆婆一个人在说了。对了,临走前别忘了约你的准婆婆去逛街或旅游之类的,就算暂时无法成行,也会让她满心欢喜。

*蟹座:*蟹座婆婆嘛,地球人都知道啊,她们通常还是小女孩的时候就恋父,结了婚恋老公是没得说,有了孩子当然就恋子了。别怕别怕,有得救——拜见*蟹座准婆婆记住一个大忌,切不可和男友表现得过分亲密。要把男友当兄弟,把*蟹座准婆婆当老妈,多跟她聊一些男友小时候的糗事。等到*蟹座准婆婆把你也当女儿看的时候,你就成功了。狮子座:拜见狮子座准婆婆,礼物一定要选好,但是这次是只选贵的,对不对倒无所谓。敲门前,笑容先准备好,见了面,好听的话要一句接一句——“哇,伯母,您看上去好年轻啊!”“伯母您家布置得真是有品位啊……”“早就听男友说过,伯母是有名的贤妻良母,事业上也是单位的顶梁柱……”总之,别怕肉麻,什么样的好话,狮子座准婆婆都受用得很。处女座:拜见处女座准婆婆之前,*好准备一套简单而料子要好一点的衣服,皮包鞋子等配饰也不要马虎了,至少得搭配得当。简单化一下妆也是必要的。至于礼物嘛,只要是大方得体的物品,都会让处女座准婆婆觉得你很贴心。**次见面,适当表现你的热情就好,别拉着准婆婆说东道西的,小心你的知识储备不够,让准婆婆一下就看穿了你的底细。要尽量表现得大方得体,知识渊博,善解人意哦!天秤座:拜见天秤座准婆婆之前,先对着镜子问自己:“我是一个美女吗?”“我的衣服漂亮吗?”“我今天的妆化得好看吗?”答案是肯定的,才可以出发。其实,见天秤座准婆婆也不用紧张兮兮的,只要你的举止淑女,谈吐优雅,再带上一个有艺术品位的礼物,就基本上没问题了。天蝎座:见天蝎座准婆婆不用花什么时间去准备,只要见到后,她问什么问题你都老老实实回答就行,千万别骗她。其实天蝎座准婆婆并非不好接近,但前提是你必须一心一意地对待她的儿子。如果玩脚踏两条船的把戏,天蝎座准婆婆是不会放过你的。当然,如果她的儿子对你不忠,她也会很坚定地跟你站在一条战线上的。总之一句话,在天蝎座准婆婆心里,真心真意,深情专一就是同道中人。

射手座:到射手座准婆婆家里去见她?估计十次去敲门九次都不在家的。见射手座准婆婆*好就是把她约出来逛街,大血拼*合她的意了。射手座准婆婆可是典型的人老心不老哦,在闹市区跟她一起看帅哥,评头论足一番也是乐事一桩。摩羯座:摩羯座准婆婆可能会反对她的儿子过早地谈恋爱,在她看来,儿子在事业有成之前是不能因为感情而影响前途的。所以见摩羯座准婆婆之前,一定要总结一下男友在谈恋爱后比之谈恋爱前有了多大的进步,男友的责任心如何得到加强。等见面时,你就不动声色地在聊天中插入以上的结论,相信摩羯座准婆婆也不会反对你们了。水瓶座:见水瓶座准婆婆百无禁忌,也不用刻意准备,也别怕说错话,反正她高兴或不高兴,喜欢或讨厌都是一念之间的事。但是一些*近新开发的人工智能技术你多少得了解一些,总不能一问三不知吧。水瓶座准婆婆会跟你讨论人生、宇宙、天上、地下等五花八门的问题,你的回答也不可以太俗气了,*好是有自己的见地,越奇怪越好。

双鱼座:把自己跟男友认识的过程编排好,见到双鱼座准婆婆就说给她听,说得越浪漫越好,*好是像童话故事一般,不用担心双鱼座准婆婆会怀疑故事的真实性,她自己心里想象的故事可能比你讲的夸张几十倍,*好是在故事结尾留给她自己想象的空间,她可能想着想着就把你当成童话中的白雪公主了。然后……还用说吗,她肯定会喜欢上你的!

标签: 12星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