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被公婆赶出家 七夕被公婆赶出家引热议

2016-08-10来源 : 互联网

七夕被公婆赶出家 七夕被公婆赶出家引热议~ 所谓婆媳自古是冤家,多年来,婆媳关系仿佛一颗“定时炸弹”横在无数婚姻中,甚至到了让人闻之色变的地步,而七夕*爆全网的一条主题为“被公婆赶出家”的微博却是上演了一出神反转。事件的主角,该博主的婆婆,不仅替小俩口的节日浪漫操碎了心,甚至连酒店都定好了!围观的网友纷纷表示“对婆婆们改观了”,更有人大呼“这样的婆婆请给我来一打!”

据悉,这条微博是该博主在今天上午发出的,“大七夕的居然就这样被公婆赶出了家门,我竟然很开心,哈哈~公公婆婆真是为我们操碎了心啊。啥也不说了,见图,见图哈~”。原来,该博主今天一早就收到了婆婆的**,让她和老公今天不要回家了。这位开明的“潮婆婆”不仅用**糯米APP为小夫妻订好了酒店,还主动揽过了看孙子的重任,意在让小俩口久违地度过一个甜甜蜜蜜的七夕节。

记者采访了解到,这位博主已经结婚5年了,孩子不到2岁,都是公公婆婆帮忙照看,夫妻俩工作都特别忙,平时都无暇照看孩子,只有晚上下班后才能与公公婆婆替换下。对于所谓的七夕节、二人世界,结婚后尤其是有了孩子后,想都没想过了。“要不是婆婆的这个惊喜,我都忘了今天是七夕节。”她说。*近,婆婆看到她在工作与照顾孩子之间劳心劳力,虽然自己帮忙带孩子,但是毕竟还是杯水车薪,所以希望能够让小夫妻俩借着七夕来放松一下,正好看到**糯米在做打折活动,便为儿媳准备了这份意想不到的礼物。

“我们就是很普通的一家人,结婚后我其实也没少跟婆婆闹过矛盾。”该博主表示,尤其是在育儿理念方面,虽然婆媳二人没有过特别严重的争吵,却也难免产生芥蒂。“但是我的婆婆也是一个‘潮人’,乐于了解我们的想法,手机装的App比年轻人还多,所以多数情况下,我们其实还是很有共同语言的。”在她看来,互相多沟通、多理解是她和婆婆能够和睦相处的一大前提。

不知从何时起,提到婆媳关系,许多人总是*先叹一口气。“婆婆总觉得我不够好”、“婆婆处处向着老公”、“家里活都要我来做”、“婆婆总干涉我们的生活”、“婆婆的生儿理念和育儿方式无法理解”、“和婆婆的价值观**不同……”在过去,婆媳关系问题始终是家庭婚姻生活的一道坎儿,让许多儿媳精疲力竭。

但随着时代的进步与女性地位的提升,新时代的婆媳关系早已不同往日。目前在我国,80后夫妇的公公婆婆普遍岁数并不大,90后夫妇的公婆甚至多数还在工作。这些长辈往往接受良好的教育,思想也都相对更开明,亦更愿意主动与年轻人交流、理解年轻夫妇的苦恼。“七夕被公婆赶出家”微博的走红,不仅不经意间捧红了一个“潮婆婆”,更为新时代婆媳关系做出了“正名”。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