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69公斤级举重石智勇夺冠 获中国军团第8金

2016-08-10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8月10日,里约**会男子举重69公斤级决赛,中国选手石智勇以抓举162公斤,挺举190公斤,总成绩352公斤获得**。这也是中国举重队本届**会的第3枚**,也是中国代表团的第8枚**。在2004年雅典**会男子举重62公斤级比赛中,同名选手石智勇夺取**,12年后里约小石智勇拿到69公斤级的**。

决赛共有12位选手参赛,石智勇最大的对手是朝鲜选手金明赫和土耳其选手伊斯马伊洛夫。

抓举比中,石智勇的开把重量要了156公斤,第一次试举就成功举起。随后出场的伊斯马伊洛夫也举起了这个重量,金明赫第二把试举举起了157公斤。

第二次试举,石智勇要了160公斤,稳稳举起。随后出场的伊斯马伊洛夫也举起了这个重量。金明赫最后一把要了161公斤,但试举失败,最终他抓举的成绩为157公斤。

第三次试举,石智勇要了162公斤,稳稳举起,这也是他个人抓举比赛的最好成绩。随后出场的伊斯马伊洛夫成功举起了163公斤,他也领先石智勇1公斤的重量进入到挺举比赛。

挺举比赛中,伊斯马伊洛夫开把要了181公斤,顺利举起。第二次试举,伊斯马伊洛夫要了185公斤,也顺利举起。

石智勇庆祝动作

石智勇开把重量要了188公斤,顺利举起。随后出场的金明赫同样试举188公斤,但没能成功。

第二次试举,金明赫举188公斤还是失败。伊斯马伊洛夫最后一次出场,他要了188公斤,成功举起,这样,他的总成绩达到351公斤。

第二次试举,石智勇要了190公斤,成功举起。

金明赫最后一次试举,要了196公斤,但没能举起。这样,石智勇已经提前获得了**。

最后一把,石智勇要了198公斤,但没能举起。这样,石智勇以总成绩352公斤获得**,土耳其选手伊斯马伊洛夫以总成绩351公斤获得银牌。

标签: 2016奥运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